工作动态

国家科学中心党委召开师生纪检委员培训布置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9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式,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压紧压实基层党支部监督责任,提高纪检委员在疫情严防期间的监督执纪能力,519日上午十点,国家科学中心线上召开了师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梁治国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夏秀芹及全体师生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治国带领师生纪检委员认真学习了《北京科技大学疫情防控追责问责实施办法》(校纪发【202212号),并结合案例,对《办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各支部纪检委员做了交流发言,并逐个对当前师生思想情况和工作生活诉求进行了分享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

    梁治国围绕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安排向纪检委员提出要求并做出部署,在落实落细中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监督落实好平安报日报、核酸检测、研究生工作室、宿舍防疫消杀等工作。夏秀芹做总结发言,希望师生纪检委员能够在疫情防控中首先做到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并在广大师生中充分发挥从解释解决的桥梁纽带作用。全体纪检委员表示充分理解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感谢学校和中心在保护师生健康安全和平稳有序工作生活上做出的努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带动中心师生一道,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中心党委具体指导下,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