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15-04-14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意见》(教党〔2013〕3号)和《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关于对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巡视工作的通知》(教巡办〔2015〕1号)精神,自即日起,以张光强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时间5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重点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的情况,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巡视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问卷调查、接受来信来访听取意见建议等。现将巡视组成员及在我校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张光强

副组长:徐敦楷、李  亮

成  员:任  纮、宋能文、马  静、张建芳

工作人员:祁慧勇

办公地址: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1001房间

意见箱地点:

1号箱  会议中心正门

2号箱  办公楼正门

3号箱  篮球场南侧学校宣传栏

接访地址:逸夫报告馆第一会议室

现场接访时间:4月15-30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

(整个巡视期内可电话预约接访)

接访电话:15201338027(时间:7:00-23:00) 

举报邮箱:xunshizu1@moe.edu.cn

(注:@前一位是阿拉伯数字1)

特此公告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13日